kkm

【刀剑乱舞】审神者今天也没变回去1.5(下)哥哥的场合


occ有,第一人称有,性转有。
一期一振专场

俗话说得好,先下手为强,开启话题的人大多能把握谈话的主动权。
于是我尽可能表现得淡定的问道“听说你弟弟挺多的啊?”

……太尬了好嘛!
对方可是那个拥有不下三百个弟弟的一期一振啊,明知故问啊这是!
去你的主动权,这话题转移的也太生硬了吧!
纵容此刻我满脑子都是滚动刷屏着以上玩意,表面上也只能强行保持着一张装逼脸。
那啥,输人不输阵。

所幸绿发青年似乎没有深入追究这件事的打算,他微微一愣,但很快反应过来。
“啊,是的,”他如是说道“都是些很可爱的孩子呢。”

早在正式上任前,我已经从审神者公用论坛中得到了些许关于一期一振这把刀的评价,简单来说就是——除了自带原谅绿就是理想的温柔王子。
讲真,看在同位男性份上,我是不会用“王子”来形容同性的。
所以我选择用“温柔”来形容。
一位兄长对弟弟们的温柔,从他的话语和眼神中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就像是多年前我妹捡到了半个馒头,然后两个小孩躲在废弃沙发下小心翼翼的分掉它时我透过污水滩看到的阳光一样。
让人不禁想到“家人”这个词。

两个小时后我只想找时光机把乱挑话题的自己打死。
整整两个小时啊!这位大哥就这么一脸灿烂的跟我叨他那些不知道有没有实装也不知道未来能不能实装的欧豆豆们啊!弟控原来是这么可怕的生物吗?!
而且谈到博多时那幽怨的小眼神几个意思啊!上任迟错过那次大阪城是我的错吗?我不是把后藤藤四郎给你肝回来了吗!
弟控,恐怖如斯。

眼见他还有继续谈下去的打算,我赶忙打断陷入弟弟天堂的一期一振。“那个,一期一振啊,天色也不早了,你看是不是……”该让我洗洗睡了,明天还得赶公文呢!
“哎呀,不知不觉过了这么久吗?”
这人完全没自觉啊。
“难得有人愿意陪我谈谈弟弟们呢,真是谢谢主上了。”
不,并没有谈,我只是一个安静的背景布。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明天还能同主上分享下弟弟们的趣事呢。”
……再见!

本来以为是睡前压力过大,我才会整个晚上都在做有关小短裤的梦,而且定眼一看,得,全是一期一振的弟弟们。
而且还自带一期一振的语音解说啊!我完全不想知道你为了乱藤四郎的安全裤跑了几家店,最后在万屋才找到的这种事好吗!
结果睁眼一看,好家伙,合着解说什么的全是这家伙在说梦话吗?

啊啊,真是够了,顶着黑眼圈的我决定今天好好和他谈谈。
同为哥哥,我有必要让他知道什么叫适度控弟了。
“那个,一期一振,其实我也有一个妹……弟弟。”

所以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按照我的预想,本来是该我稍微谈及我和妹妹的日常显现我也是有当哥哥的经历的人,然后借机引出他的弟控程度已经严重干扰到他人的起居,让他产生负罪心理,将其一把拿下令其做出收敛弟控行为的保证,以此确保我的睡眠质量。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展开的。
结果一期一振还真不负审神者们给他冠上的“童话王子”,全程一脸认真的听你说话。
应该说是认真的过头了,让人完全不好意思停下来。絮絮叨叨的就连我妹小时候去河边捞虾结果一屁股坐到河里还是我赶回去给她洗裙子这种糗事都说了……
结果我从早上六点起床一直说到九点,整整比他昨天还多了一个小时。
如果不是来找我吃早饭的长谷部把门都快拍裂了我还根本没发现。
这就很尴尬了。

卧室外传来的拍门声伴随长谷部的呼叫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卧室内说了三个小时的话的我此时却完全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嘴巴张张合合好几回,最后只能憋出个“抱歉。”
“啊,没事,我多少也能猜到主上的用意,看来我昨天实在是太括噪了。”
“不,相较之下我才是失礼了。”
“唔,确实挺吵的。”
“果然啊……”
“不过呢,我并不讨厌这样有活力的主上呢。”
“诶?”

“总之,看过主上方才的表现,就算我再迟钝也会知道该有所改变了”俊秀的青年轻笑着说道“这样一来,主人的目的也间接达成了呢。”
“啊,这个层面来说倒是不错。”

“而且啊,我确认了哦,”他直视着我的眼睛微笑起来,“您是位非常好的姐姐呢。”

……

我都忘了这茬了!
虽没有规定不能告诉付丧神我和我妹身体互换的事,但考虑到换回来后不好交代,以及怕他们产生自家阿路基上任第一天就换人顶班对他们不重视的想法从而影响他们工作的积极性,我打算再观察一阵子看看情况。
妄我那天还认为你有眼力看出我的男子气概,结果回头就扎心了老铁。

“说起来,您的弟弟,喜欢穿裙子吗?”

遭了,说得太顺了,一下子没带入角色,翻车现场啊这是!

“看来是个和乱一样可爱的孩子呢,话说男孩子的安全裤也很重要,我推荐万屋的。”
原来你真的给弟弟买过安全裤吗?!
给女装大佬乱藤四郎递茶。
180的我穿超短裙能看?!

总、总之,亏得是弟多识广的一期一振,姑且瞒过去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阿路基您到底想变回什么?”
“……我说我本来180你信吗?”
这可是某种意义上的大实话,不信拉倒。

本来说一期一振专场,还是让长谷部出场了,对,下一话主命的场合,参照1的段子体格式。
感谢看到这的你。
额,最后求一发小心心?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