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m

【刀剑乱舞】审神者今天也没变回去1.5审神者的回忆(上)

注意:ooc有
这只婶芯是男的
本来之前就应该标出来的,但一直不知道怎么说。
如果给您造成误会影响观感,在此表达歉意。

讲真,自打在那个老头子手下干活后,我已经习惯了随时被不靠谱上司的花式作死坑的生活了。照理说我的脸皮早已在一次次给他收拾烂摊子的过程中练成了铜墙铁壁。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没有了羞耻之心。
至少在被一期一振撞见这种场合时我还是久违的感到了尴尬。

其实最开始我并没有成为审神者的打算,当然,现在也没有。
我所接到的任务虽然本质上也是做着拯救世界的活,不过并不是保护历史,而是维护人理。
不过目前想这些也无济于事,不如想想解决办法。
只是我是习惯从根源上解决问题的类型,就算是在糟老头手下办事的时候也能在吃过一次亏后杜绝他再犯的可能。
即便如此他也是我见过最能搞事的人。
但他也是我最自豪的上司。
我们从未输过。
就算代价是我的左眼。

我原本隶属某个专应对各种非科学事件的特殊部门,具体事项根据保密协议就算是自己想起时最好也要采用代号,我姑且称其为"z"。
毕竟我们面对的敌人中不乏读心能力者。
我们主要负责同停留在地球时的各种族继续协谈,但很不幸,他们大多数都不是能和平交流的存在。
所以我们的工作写作协谈读作干架。

我没啥长处,就这双眼睛还行。
正好那时装备部出了把新枪,轻便快捷易携带,冰火麻痹异能弹,就是贼不好瞄准。
天晓得装备部把上头发的资金都拿去干啥了,竟搞些鸡肋的玩意。
一把瞄不准的枪还没根木棍有用好嘛。
要不是我刚好被八嘎上司捡到,那年他们全员都是被开除的命了。
总之在各种乌龙的作用下,我成功拿到了这份高薪高风险的工作。
毕竟那时我缺钱,非常缺。

然后在我以为自己就要在保密合同的约束下和这份工作纠缠到战死的那天,意外来了。
我们被人端了老巢。
对方是某个宇宙战斗民族,很不幸他们没能像夜兔一样体会到地球米饭的美好,所以他们对地球不存在丝毫的好感。
虽然最后我们赢了,但我这种弱鸡在开头就惨遭集火,基本上是一路躺到尾,所以对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老巢没了能再建,但我就很不妙了。
我的左眼废了。
虽说在那种火力下我还能捡回一条命已经是万幸了,但前提是"z"不是那么丧病的组织。失去左眼的我准头大幅度下降,在正常世界当当三流枪手挣点外快我还能浑水摸鱼一下,但操作那把贼难搞的枪?
啧,
装备部的我们来谈谈人生。:-D

就是处在这种"我作为一个知晓内情而且已无用的废棋”的状况下,上司赶在上头动手前把我送出了"z"。
据他所说似乎是有个叫迦勒底的组织发觉我有他们所需的能力?反正以上司的表达能力我还不如自己去探索。
"臭小子,你的东西落了。"
"!"
毕竟是跟在身边好几年的枪了,虽然外头加了一层疑似小孩子恶作剧的木头,但凭借罕见的轻便重量,我还是轻易认出了它。
"头……你不会让我临走前还要替你背一次偷盗的锅吧?"
"臭小子说啥呢!老子问了装备部了!他们这些造物主都没意见上头敢反对老子怼不死他们!"
上司一如既往地发表着鄙视上头的言论,真是的这种话能乱说吗?我走了以后再被抓到了谁替你写检讨啊!
于是我对此表示十分感谢,然后在走之前又训了一顿八嘎老头和装备部。
不过我还是收下了这把枪。
很多人说我闷骚,我觉得这点人多少都会有,所以对此并没有多做反驳。
所以我得承认,我其实很高兴收到他们的这份心意。
收下这把枪相当于默认了我私吞了组织财产,但我明白比起天高皇帝远的我上司他们承担了更大的风险。
也许对上头来说,这是一把纯属鸡肋但象征了他们的威望不可动摇的武器,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份异常珍贵的情谊。

离开以后我立即联络了迦勒底的人员,很快就收到了一个地址。
等我赴约后却在该地失去意识。
醒来后我发现自己被转移了,正置身于未知的日式和风房间。
我姑且将其认为是迦勒底人员的保密行为,虽然对做出这种粗暴的行为的组织难以抱有好感,但是碍于前来投靠是为了保命,我姑且没有发表意见的立场的。
不过这种沉默只持续了不到十秒。
起身后我很快察觉到自己的视觉不对,鉴于之前在"z"有过一次幼童化的意外,所以我当时只是把这次身高变化归结为身体的再次幼年化。
于是我照了镜子。
……
你谁?
镜中人有着熟悉的面容,155的娇小身高配合稍稚嫩的脸庞带着这个年龄特有的青涩,却搭着一双极其老成的眼睛。
我觉得自己180的男性自尊心受极大的刺激。

……妹啊!

别误会,我不是在骂人,我的意思是,我妹妹变成了我……不对,是我变成了我妹。
对,我有妹妹。
先前我也说过,自己有段时间急缺钱,至于缺钱的原因,简单讲就是烂大街的豪门三流小说的狗血套路。恶俗到我不想回忆。非得说的话,就是一个小鬼在最糟糕的地方试图养活自己和另一个更小的丫头。
嘛,托老头子的福,最后我们是成功离开了那个鬼地方。
最开始我妹也因出色的视力被看重,但因为她生性干不了这行再加上我从中作梗,成功让其在考核开始前就扼杀了与"z"接触的可能。
所以在我印象中自己应该没有变成这副模样的可能。
我又看了眼镜面,然后不忍直视的转过了头。
我的眼神安在自家老妹的身上简直像故作老成,让我这个又当爹又当妈的有种面对中二的熊孩子的诡异感。
把那个乖巧的妹妹还给我啊!
"啊!审判者大人您已经醒了啊。"
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只口吐人言的狐狸。
这是哪个宇宙种族?

总之通过一番友(暴)好(力)交(镇)流(压),我成功从这个自称狐之助的式神口中得知了目前的状况。
也就是我家妹妹叛逆期到了,背着我偷偷签了这个时之政府这个三无组织(并不)的条约来当什么审神者。
可以啊,娃子长大了,翅膀硬了是吧。
看我回去不收拾你。

至于外貌的问题,据时之政府那边的解释是那天两个拯救世界的组织把会合点重复了,引发了大量的时间裂缝,我和妹妹这两个非正式战斗人员在他们发觉前已经遭遇了敌人,但因为世界对拯救自己的这俩组织存在着偏爱,在某种秘密力量加持下我俩命是被救回来了,灵魂却塞错了壳,相应的记忆为避免身体和灵魂的不适就被取走了。
呵呵。
我的妈,时之政府你们是有多心大才能把灵魂出窍说的这么轻巧!
那些记忆啊汇合点啊bug多的我多不想吐槽了,但是,世界的偏爱?
辣鸡"z"高层,不是我针对你们,同样干的事拯救世界的活,凭毛你们每次出任务就死伤大片,到人家这连俩非正式员工死了都能被救回来啊!
果然是你们这帮家伙人品有问题吧!
既然打着拯救世界的旗号就干点热血少年漫的正常三观该做的事啊!主角光环懂不懂!就你们那种阴暗思想改天真被团灭了说是作者为了凸显主角的真善美强行炮灰你们我也信啊!

之后经历了一系列协商,按时之政府空间坐标难找(你们不是天天送刀穿越时空嘛!)的狗屁理论我只能暂任审神者,而迦勒底那边一直没和我直接联系,只是托人把老头子给的枪送过来
……不管怎么想都很诡异啊。

啊啊,不妙,一想到臭老头就跑偏了。
结果都离开大半个月了还是要在我面前刷存在感吗,混蛋上司……
那么,问题来了。
人家一期一振还站在门口当柱子呢。
这咋整。

感谢所有看到这的小天使,爱您。

星期五之前会把1.5的下吐出来的,请不要抛弃蠢笔者(இωஇ )。
之后的章节至少十章内都会专注讲刀男的故事,本章故事是为了交代起因和婶婶的特殊性,避免给您带来误会造成不快。
这个故事本来是讲述乙女向游戏的女主角和后宫向男主角是对互换身体的兄妹的搞笑吐槽段子集。
乙女向就被我定为熟悉的刀男,后宫向初设是舰娘,但因为我对这种类型游戏知之甚少,只能作罢。
于是换成fgo,反正人活着就是为了阿福:-D

不要脸的蹭一发热度,本章热度过十星期天我就双更。
虽然感觉是不可能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