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m

【刀剑乱舞】审神者今天也没变回去·01一期一振的回合


01
编号为555号的非洲审神者一脸残念的看着隔壁头顶原谅绿的四花太刀,深深的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大将,您扒在围墙上干啥?”
“噢噢!药研啊!我决定了!我们搬家!让我们逃离这个针对非洲人的世界吧!”
“……所以说既然会不爽为什么每天都要给自己找刺激啊?”
对自家非洲婶婶每日一抽风已经开始习惯的药研无奈的叹口气,心想等会让烛台切做什么甜点哄哄婶婶那颗非洲琉璃心。
开玩笑,“废婶制造机”的名号是白叫吗
低音炮一开,分分钟苏得你跪下喊爸爸好吗

不过话又说回来,隔壁一期尼好像……又背了一大袋护发素?

02
血拼了一天的一期一振在樱暴雪中扛着一麻袋的护发素奔向弟弟的所在之处,连带着他那张在四花中特别黄的脸似乎都红润起来了。
不过他很快就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黄脸。

“所以说,你们在本丸内发动全员参与的一个‘谁敢第一个当着审神者的面说她没有女人味就能让我实现他一个愿望‘的活动?”
一期一振有一瞬间觉得弟弟和护发素都留不住自己了。
开玩笑的,能动摇弟控之魂的东西是不存在的。
大不了就是每天多两瓶护发素的事嘛。
一期一振如是想到。
……这已经不是压力大的问题了,虽然头顶原谅绿是很微妙,但日服新阿官可是钟爱原谅绿的啊!
请好好保护自己的头发啊一期尼!

03
“对,对不起,一期尼……”
“抱歉,一期尼,没能及时阻止谣言。”
“一期尼……”
“对不起啊一期尼……”
……
“不,没事。”
在众多弟弟的眼泪攻势下,一期·真男人·弟控·天下短刀皆吾弟·一振选择微笑面对人生。

04
安抚了弟弟们的愧疚,一期一振也算是从惊恐回过头来。
仔细想想,能在啊路基面前直言这种放肆的话的家伙根本不存在嘛。
还是想想该怎么跟啊路基申请报销这批护发素吧。
此时的一期一振还完全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种神奇的东西叫作flag。

05
暴风雨的前奏是找上门的长谷部。
其实一期看到对方倒是没感到惊讶。
主命嘛,大家都懂。
所以此刻他还能笑眯眯的问对方要茶吗?
“不,你的好意这下心领了,”长谷部木着一张脸说道,“在下是来告知阁下您的弟弟们刚刚对我自首说本丸内那个有辱主上的活动是他们做的,愿承担所以责任。”
一期一振的茶洒了。
“等等,长谷部殿下,这件事……”
“不过在下认为此事缺乏罪证,所以没有答应,”长谷部别有深意的看了一期一眼。
“所以我让他们直接找主公判别了。”

06
其实啊路基不算凶。
实际上对粟田口的短刀格外宽容。
但这并不阻止本丸的成年刀们回想起曾经目睹婶婶手撕敌刀的恐惧。
比魔王刀手撕鸟笼还可怕的气场。
婶婶你真不是某个宇宙战斗民族吗?
婶:我超凶的(笑)

07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机动能比极化后的弟弟们还快,但在看到走向审神者的弟弟们一期一振一个箭步冲上去,成功阻止了两方的顺利会师。
“审神者大人,恕我失敬了!”
“您实在是……”
鸣狐,弟弟们就拜托你了。
抱歉,弟弟们,哥哥我可能等不到鬼丸国纲殿下了。
请替我转告他:
“man得完全不像女人!”
不实装的家伙,劳资不承认你是大家长!

08
出乎意料的,审神者完全没有发怒的迹象。
只是一脸微妙的看着他,
最后开口道:
“是我小瞧你了,一期一振。”
“……”
“你从今天开始担任近侍吧。”
“!”
那一刻,一期心中想的是劫后余生的庆幸吗?是弟弟们可爱的笑颜吗?
不,
是主命长谷部绝望的眼神。

09
“你的弟弟们确实没来找过我,我只是听说你发动弟弟们在本丸散布不利主公的消息,所以设下此计希望能为主公排忧解难的,谁料……”
长谷部一脸扭曲,
明明是我先来的!
一期一振一脸冷漠,
白学现场吗您?

10
虽然是一场大乌龙,但一期一振正式开始了近侍生涯。
在哄完弟弟们入睡后,一期带着本体前往审神者的房间,准备守夜。
看在近侍奖金的份上,也不是全是坏事吧。
一期一振苦中作乐的想到。
可以多买几瓶护发素了。

11
然后他就遇到了被付与身体后最大的危机。
他撞见啊路基狠狠的把狐之助丢到地上,
“说,我啥时候才能变回去!”
您想变回啥?


算是正式开始吧……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每次看到社畜婶婶们感慨自己变秃了也变强了,就忍不住纠结自家刀们的头发是否和我的肝一起废了。
尤其是一期,还有那么多弟弟要照顾。
算是感谢我家出货率最高的两把四花,会更多偏向描写粟田口和左文字一家。
……打个商量,你俩的3:20能不能别总是自己。
小祖宗限锻的时候心惊肉跳的。
最后欢迎小幸运来我丸。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