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m

【刀剑乱舞】审神者今天也没变回去·序


粟田口
01
阿路基完全没有女人味呢。
毕竟那种毫不在意自己顶着一头堪比银桑的天然卷出门的雌性生物就只有她了吧。
以上的危险发言出自第一次参加粟田口大家庭友好夜谈的乱藤四郎之口。

02
大家长一期一振当时就觉得自己仿佛被婶婶用枪顶住脑门。
据事后鸣·真·大家长·狐回忆
自己仿佛看到了烛台切光忠来之前没有油豆腐的本丸。

03
拯救两位大家长濒临崩溃的内心的是包丁小天使
”啊路基会给我糖果哦,是人*呢!女人味肯定还是有的吧!”吃着白天从婶婶那要来的糖果小天使如此说道。
不过最后摸摸良心,补充道:“虽然头发真的很乱。”

不,糖果什么的尼桑也能给啊
快放过头发这个梗,哥哥我愁得头发都快掉了!
大晚上吃什么糖,还能不能好了!

最后本次夜谈以一期一振没收糖果和平结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只是一期一振摸着自己的头发,深深的觉得自从来到这个本丸,护发素就没停过呢。
听说超市护发素打折,去问问啊路基要不要一起买好了。

伊达组
“女人味?”烛台切光忠正忙着准备早饭有些搞不懂白色的鹤想干什么,联系对方之前的一系列恶作剧,不由得打气十二分精神,“抱歉,鹤先生,随意评判一位女士实在是太不帅气了!”
“哎呀呀,小光,我并没有那方面的意思哦。”鹤丸有点哭笑不得,“我只是听闻粟田口的那些孩子们在满本丸做什么调查,所以想干脆来问问小光你知不知道怎么回事。”
“……原来如此,抱歉鹤先生!是我太冲动了!”
“哈哈哈,没事没事,人生就是需要惊吓嘛!”
“……不,惊吓什么的就免了。”

三条
“哈哈哈,女人味?爷爷我可没有那种东西呢。”
“不,并不是问你……”
“所以,答对了问题就能实现一个愿望?”
“谁都没有这么说啊三日月阁下……”

以及
“咔咔咔,看来是不错的修行呢!兄弟!”
“虽然不是很清楚,但只要赢了就能让啊路基召唤出兼桑了是么!”
”……退,我是这么说的吗?”
”对,对不起,但,但是大家好像都自说自话了……”

还有
”真是风雅……”
“复仇……”
“感觉完全没在听啊……
“呜……!”

总之,为还沉迷于购物不知道自家弟弟正疯狂搞事的一期一振点根蜡烛好了。

评论

热度(11)